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一躍而起...展現好身材


一躍而起...展現好身材

我的身材不賴吧

背部光滑 曲線剛好

等下訓練師會給我好吃的秋刀魚喔

要保持好的身材

就要像我這樣

每天練腰身....

3 則留言:

花為你吃下肚 提到...

很開心毛媽媽的讚美
對自己的部落格剛開始以音樂為主
也沒有很大的信心

只是試著去看看。


聽到毛媽媽的鼓勵
真的當下其實好感動很感動

會努力認真的用好部落格的
希望毛媽媽可以再來光顧聽聽好音樂:)

33973025 提到...

毛大....
我想了很久
我們還是用照片來詮釋我們的想法與觀點吧
妳也需要自己思考一下
我們要怎麼統合
不要都是我的意見我不喜歡這樣
這星期去再好好的研討吧

我... 提到...

妳ㄉ網誌很精彩...